2011-02-15

✒️空中殺手 The Sky Crawlers




寒假果然是看片的好時機,可以把之前想看的片一次補完
今天看的是空中殺手
這是從森博嗣的系列小說所改編的
監督是押井守,音樂是川井憲次(他的音樂我都愛XD)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對這個有興趣(也許是因為有戰鬥機??)

我沒看過小說,所以我並不知道被改了多少與其差異之處
看完一遍後會讓我想多看幾遍
這部片大概兩個小時,步調及其的緩慢,可以細細品嘗XD
只是我看完卻想不出來為什麼要翻成殺手
完全沒有殺手的感覺,原來的意思還比較符合呢

故事還不錯帶點淡淡的悲傷
只是我覺得永恆之子被製造出來,並且表演戰爭給世人看的設定
讓我覺得那個世界的戰爭公司真是惡趣味,整個永恆之子的出現根本就是個悲劇
就像女主角辦公室中的音樂盒一樣,永遠不間斷的播著這首歌

我想應該是象徵著永恆之子一成不變,不精彩的人生吧~
其是這也算是主題曲,一整部看下來,會發現時常想起這首歌
越聽越覺得悲傷
主角好不容易找到了人生的目標,就是打倒教父這架戰鬥機
這架非常的不一樣是由成年男子所駕駛

所以有種打敗他就能破除永恆之子命運的感覺
雖然主角有非常優秀的駕駛技術,並且也有了要保護的人,卻還是贏不了教父
啊~越想越覺得悲傷
大家也去悲傷一下吧XD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