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2

✒️迎接新的一年


今天是2011年的第一天
想起2010的最後一天,是與好友出去壓馬路尋寶
真是個很不錯的體驗
我從來都沒有在12月31日與朋友出去
也多虧學校在這一天放假,所以我才會有這種體驗

這一天我們去很多地方XD
有台北車站的KMELL、光南、台北地下街、後火車站、屋托邦等
是去尋寶的XD
第一站烏托邦有賣文具
當然是要去我最愛的自動筆區囉,呵呵

當然有物色到我心儀的筆
那隻筆是三菱的自動筆
第一眼見到他,就覺得很好寫
是寫後更是不得了,我愛上它了XD
那華麗的手感,微中的筆桿

深深的吸引著我XD
可惜我已經有了我的夥伴了
下次再買好了
後來又去台北地下街吃東西
可是走好久好久才走到美食區

途中的我不斷的被玩具店吸引
結果當然是被拉走囉XD
吃完飯
我們將中間的玩具店,全部都走一遍
有三架PG攻擊自由擺在櫥窗內,供人觀賞

超帥超大隻的啦>ˇ<
不愧是PG
真的是看的不亦樂乎,真的是去尋寶的XD
然後我們還去後火車站,我從以前就聽說那裡有很多的批發
這是我第一次去後火車站

真的有好多巷子好多東西喔>ˇ<
所有的東西都好亮亮
眼睛有點不舒服,不過還是很棒
結果沒能找到阿勒想要的東西
後來我們還去KMLL

當然要去一下鋼彈旗艦店囉XD
每次去KMELL都會去一次朝聖
時間很快的到了下午的五點
我們走得有點累
都打算回家休息跨年

那火車站還真的是人很多啊
第一次覺得擠到不行是什麼感覺@_@
哈~~腳真酸
這一天真是不錯,用這樣的方式結束2010年,還真是別有一番風味呢!!

今年也請多指教啦>o<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