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9

✒️今天的小饅頭聚會


今天是小饅頭的期末餐會
有免費的東西當然要去囉,哈哈
先聽完學校裡地位最高的人說完話之後
緊接著是報出有進優良小組的人
沒想到我們班三個被推薦,全都成功過關了

正當我們以為可以吃東西時
沒想到居然是要等六組的小饅頭分享完才可以吃
哀~~~~~~~
沒想到我逃離不了這個命運
一上台我就覺得渾身不自在

手心腳掌全都開始冒汗了
心想怎麼辦
這投影片要說是亂做的,好像也沒那們亂做的
只是在做的時候把想說的都打上去了
結果就被選為還不錯的投影片

總覺得是不是抽籤的啊
我硬著頭皮終於講完了
也讓我們等到吃飯了XD
期待已久的就是這個,呵呵

一往我都搶不到東西吃(我的感慨是將來世界發生可怕的事,我不會死但我一定是那個搶不到食物死掉的人)
今年不一樣耶XD
我們有經驗了,有策略了
終於是吃飽飽的回家
好開心喔XD

吃到尾聲
突然出現一位聖誕老公公
居然說自己是藏鏡人XD
不過不管你怎麼偽裝,我都看得出來是你喔XD
抽獎時間到~~~~

我以為我不會抽中東西的說
沒想到居然讓我抽到一個可愛的晴天娃娃吊飾
我這樣就不用做晴天娃娃啦,哈哈
今天還蠻開心的XD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