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2

✒️人間的溫暖


這天是學校的期末考
山上的溫度真不是蓋的
冷得嚇嚇叫XD
但還是得上山考試
今天考的是管理數學,我最討厭的一科

老師超討厭,教法讓我無法苟同
只好在考試前
想盡辦法讓自己懂什麼偏微分、最佳化、拉格朗數等討厭的東西
考試前拿到學校的學雜費
我得將它們交給他們的主人手上

於是在考前於教室內
到處奔波XD
於是我將礙眼的背包和外套卸下
後來發現我的口袋裡有龐然
哈~是我的錢包

於是我把它放在另一件的外套裡,並覆蓋上
沒想到我考完離開教室
沒想到我的皮夾竟然不見了
我全身上下搜透透了
包包也是從裡到外翻了一遍

就是找不到TAT
我往教室裡搜查,但就是找不到
連我的朋友也下海幫我找了,也還是沒下落
我還去生輔組失物招領處詢問,也是同樣的結果
後來我去系辦

系辦裡的人也一起在幫我想辦法
後來班導知道了
還借我他的悠遊卡和200元可以讓我回家(老師真的是太謝謝你了)
老師跟我說要趕快去警局掛失身分證
於是我搭上666前往警局

這是我的第三次了,一是借廁所、二是腳踏車失竊
警察先生對我很好
我很怕會像上次腳踏車失竊一樣,會沒給我備案
我瘋狂的詢問XD
好險警察先生很有耐心的跟我說明

手續還蠻繁複的
先是幫我填寫資料
後來還錄影備案做另一份更正式的資料
然後還給我證明可以去重新申請身分證
沒想到在這種冷的要命的天氣

在山上有那麼多人幫助我
我的心頓時暖了好多好多
這世間還是有溫暖的

各位你們的人情溫度,在這寒冷的一天,我全部都接收到了
謝謝你們!!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