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1

✒️槍彈辯駁 希望學園與絕望高中生



就在今天我終於過關了,玩了好久才破關(汗)
會玩它我覺得很意外,我沒學過日文,所以我幾乎都放棄這類型的遊戲
但是看過宣傳影片之後,我..被吸引了
其獨特的畫風和遊戲系統,讓我印象深刻
而在玩過體驗版之後,我更確信我要玩它
大致劇情是咱們的主角苗木誠,沒什麼才能是一位極其普通的高中生
 
居然進入私立希望峰學園,這是一所政府公認的特權學校
入學當天被一位自稱是學園長的黑白熊說:「各位要從學校畢業就必須背叛同伴,且一定要殺死某人,否則就要在學校裡到死。」之後就展開了學校生活(詳細介紹請到→巴哈姆特官網)這句真是勁爆的說XD

劇情也真是嚇死人,玩到越後面越緊張
系統也很新奇是用第一人稱的視點尋找線索,人物是紙片人,官方說這是2.5D

走路還有腳步聲呢XD
然後三不五時那隻黑白熊會冒出來,不僅嚇到主角也嚇到我了!!
而且從他嘴裡講出來的幾乎都是邪惡的話語
不過用多啦A夢的聲音講出來,也是聲音的享受的說XD
破關一次之後還有很多技能沒拿到,可見不是一次就結束了

我原本以為是全程有聲音,結果不是
只有學級裁判的時候才是全語音,平常就只是普通的小聲音像是嘆息之類的
而且感覺如果要出第2代好像也是可以的
我覺得不是所有的謎題都解開了
最後剩下的人終於出去,卻看不到外面世界長什麼樣子,就一團光(怨念啊!!)
黑白熊居然還復活,還說我是學園長

吼~~啊是還有多少學生可以讓你這樣搞啊!!
主角那批不是僅存的嗎??
所以如果有第2代一定要玩的說XD
再來說說他的難易度好了
我個人是不覺得特別難,畢竟我沒學過日文的,都有辦法破關了(沒看功略的情況下喔~)
所以喜歡這類遊戲的人,可以去試試看XD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