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3

✒️新年快樂!!



總算開始放春假了,雖然我已經放一陣子的寒假了XD
一整年最興奮的一天就是除夕夜了
咱們有個好習俗,就是發紅包討喜氣XD
哈我最愛的就是紅包了~~
今年雖然拿的比較少,但是還是有在我的預料之內XD

所以今年又是一個好的開始YA~YA~
所以忘掉去年的不快樂,迎向美好的兔年吧!!
Happy Chinese New Year~~~~~~~

PS : 這個寒假還真是害我不知道怎麼過,想出去玩,卻不知道要去哪裡玩,想去看花博但好像沒有人想陪我去呢XD,為什麼我的好友不想出去走走勒??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