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9

✒️玩世紀帝國II征服者入侵


我常常玩AOE2,因為這款遊戲實在經典
就一直玩到現在
但自從我的筆電灌了WIN7
打開玩AOE2卻發現
他變得怪怪的,圖都破破的

害我玩沒多久就把他給關了
剛好現在是放寒假
我想還是去找找看有什麼解決法好了
結果我真的找到答案了
而且很多人都發生這種情況

原來WIN7的explorer.exe會害AOE2產生破圖
要把這個關掉才不會破圖
不過就我所知這東西關掉,會讓桌面的東西全都不見
不過正當我這麼想時
繼續往下拉又解決了我第二個問題

那就是新增一個批次檔
先開啟記事本
並在裡面打上

taskkill /F /IM Explorer.exe
age2.exe
Start explorer.exe


第二行是AOE2的位置
存檔並把副檔名改成.bat
然後要玩的時候點批次檔進入遊戲後
很神奇的AOE2不再會有讓眼睛不舒服的顏色出現
一切都變正常了
好開心
以後我的眼睛不會在這麼痛了

不過還是不能玩太久喔XDDD
資料來源: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