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6

✒️今天去資訊月


今天我、阿樂、韓國人和高至一起去資訊月
因為阿樂要買筆電而我要買RAM
下了課我們坐公車到101與韓國人會合
吃中飯
我和高至在一旁聽著他們兩人專業的對話

讚嘆不已
一進去展場就有好多人猛塞傳單給你XD
然後直接去阿樂的目的地
阿樂買完順便買我的RAM
之後我們一行人等到三點多才離開現場

去拿貨
去拿貨時
我們坐在筆電山前XD
好奇特的感覺
一想到身後全都是中高階筆電

就覺得很不可思議
我也拿到我的RAM(開心的回家自己裝)
後來阿樂和韓國人還帶我去買耳機
可以試聽耶
第一次去可以試聽的店

而且老闆人好好
雖然他拿出的東西比我的預算多了一百塊(畢竟是商人嘿嘿)
那副耳機聽起來還真不錯的感覺XD
今天真是讚!!!!!!!!!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