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8

✒️我的新耳機 DENON C360



之前我的耳機發生悲劇
一耳聽不見
這樣我很不開心
因為變成單聲道了
於是趁著資訊月韓國人說要帶我去買

於是我們出發去他說的品嘉
這是我第一次到專門賣耳機音響的店裡
而且還可以試聽呢XD
超讚的!!!!
老闆人很好

問我的預算為多少之後
他拿出第一支耳機就是他
我的感覺是沒有我之前的那支聲音好
不然就是我還不習慣他的聲音
試聽完之後

老闆在拿出AKG的耳機給我試聽
我聽了一下之後拿了下來
老闆居然知道我覺得AKG這支聲音沒第一支好
不愧是老闆XD

最後老闆在拿出一支鐵三角的給我
這支我之前好像在別的地方看過
於是試聽了一下
這支的低音超糊的
不是我的菜
於是決定買這支
回到家之後才發現裡面還蠻多配備的

這支耳機並不長所以還送了延長線
另外在送了三種不同SIZE得替換耳塞
夾子可以讓耳機固定
出門在外不怕晃呀晃
收納盒是硬得可以保護他

在我雜亂的包包中可以安然無恙
這支我很滿意的說XD
只是聲音跟老闆的有些許的不同
期待在過久一點
我想要的那QQ的低音可以跑出來XD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