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4

✒️PHANTASY STAR PORTABLE2 INFINITY



夢幻之星 攜帶版要出新作了
他的前兩作我都玩過了XD
就連我弟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為什麼我會喜歡玩他

我想是被他的系統吸引吧
我不是很愛玩RPG遊戲
但是RPG遊戲中添加了ACT
對我來說那就不一樣了囉XD
因為比較直觀

還有重要的劇情有語音
也是我會玩的原因吧
我沒學過日文
幾乎都用猜的
但配上語音我就比較能進入情境

這次還添加了新種族 闇人類



一副很強的樣子XD
不過我應該還是會選我最喜歡的種族 機器人

這次的造型我喜歡XD好帥!!!
也加了三名新角色


分別由水樹奈奈、三木真一郎及石田彰
呵呵~聽覺的饗宴啊
我玩定了XD
預計2011/02/24發售

Phantasy Star Portable 2 Infinity OP

感覺裡面有好多的畫面都是前作的
小幅修改而已= =

Phantasy Star Portable 2 Infinity story trailer

聲優大好啦XD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