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9

✒️我覺得難看的片 ─ 天際浩劫



今天看完全面啟動後
想說來看看這部電影
看完之後我只能說超級失望的啊!!!!!!
我為什麼要對他有期待勒??
聽名字還以為是什麼很厲害的災難片
結果一點也不厲害

厲害的就只有特效而已
外星人侵略地球至少做的像世界大戰那樣
外星人很威嘛
為什麼外星人會需要人類的腦袋
這整個讓我覺得很莫名其妙

萬一整個宇宙就只有地球有人類
那你們要怎麼活啊
還有對白也沒什麼意義
還一開始爆出女主角懷孕
懷孕有什麼用啊

這樣爆料是什麼意思
為什麼就只拍那幾個人
其他人就不是人嗎???
這樣就沒有很災難的感覺了呀
最後還是被吸下去

男主角的腦果然被吸了出來
要被裝入外星人裡了
還特別標註是紅色的
這不是很明顯的說下一幕就是
男主角變身成為外星種族

然後要對抗外星人嗎
最後在去摸摸女主角
讓女主角認出他是他的男朋友
就結束了

這..這..什麼東西啊!!!

讓我覺得我讓費時間看這片做什麼啊

討厭!!!!!!!!!!!!!!

切記不要被預告片給騙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