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1

✒️呀哈哈~~~我得到全家的積木中正紀念堂


有一天得到全家的點點
但我不知道會送些什麼東西
上面只寫拼台灣
心想這什麼東西啊
之後去考會計丙級證照考試

和小朋友一起去全家
才看到相關海報說明
也有看見展示品

什麼!!!!

這中正紀念堂煞到我了XD
當下我決定要集這個東西啦(通常都沒在收集的說)
通常我集這東西很慢
於是我叫我的好友們有的話
一定要給我XD

後來我終於收到了四點
然後啊
阿嬤瞬間給我好多好多點XD
瞬間就把集點卡貼滿了
阿嬤超級強大的XD

我去換的時候
櫃檯的阿姨拿出五包
就說你自己選吧(哇!!好豪邁)
於是我東看看西看看
一個一個鑑定過後

選出了命運的一包
打開來看是中正紀念堂耶
這麼快就拿到我最想要的
運氣超好的啊

哈哈哈~~~~~~~~~~~~~~~~~~~~

打開來看有一張說明書以及積木

這說明書我看了好就才拼起來呢
積木很小(ㄜ.....我忘了拍)
拼起來是這樣



還跟真正的中正紀念堂有積分相似哩XD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