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8

✒️最近的我


呼~~~
終於考完試期中考了
雖然還有些作業還沒完成
但總算可以鬆一口氣了
不過總覺得好像會考不好

感覺都是硬著頭皮去戰場
這學期的時間感覺過的好快
是我過得太渾渾噩噩了嗎?
總感覺時間不夠用
好多事還沒做完
還有學校有個小饅頭的活動

是個互相讀書的活動
我被老師叫去教學弟
但這個活動有麻煩的東西
是每次活動完都要交單子
為了這單子我超頭痛的

實在有夠難收的啊

雖然我沒辦法教他們什麼東西
因為我很不會教人課業上的東西
每次都讓我有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的感覺
尤其是期中考這感覺特別明顯
而當我聽到他們的考試可能考的超爛的

我心中就覺得我很沒負責任
因為沒教些什麼,就直接讓他們赴戰場
也不好向老師交代

還有餐聚一事
最後也沒辦成
雖說交給公關去做這件事情了
但最後卻因公關們幾乎忘了這回事
提醒也沒什麼用

只好親自去做了
但是一年級卻也沒什麼理我
人數一直不告訴我
我也沒辦法繼續做下去了
結果就是餐聚取消了

感覺好對不起學弟妹們
到頭來我這個班代
也沒完成什麼事
我到底在幹嘛
什麼事都力不從心

哀~~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