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3

✒️第一次故宮行



11/20帶我們家鸚鵡去看醫生
回家的途中接到來自我好友的電話
突然就問我明天有沒有空
滿腦問號的我還是答了有空的答案
原來是要我陪他妹去看展覽

說什麼沒人陪他去看
說不知道要去看什麼
這時隨口說出故宮好了
有大英博物館地展覽
沒想到還答應了
真沒想到

於是隔天我們做捷運再轉公車
公車直接開上去耶XD
服務好周到喔
走了一段路到了第二展覽館的樣子
好多人呀

一進去裡面其實暗暗的
我們直接看一大堆地大理石像
觀賞古希臘的人體之美XD
不過我覺得裡面就屬維納斯最美
因為他的皮膚最光滑XD

每個藝術品我都很認真看
可惜忘記請導覽
不然一定可以了解更多
不知道下次是什麼時候去呢??
好期待下一個被我看得展覽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