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9

✒️今天的運氣真的很不好


今天星期一只有英文課
而今天英文課要考GEPT的模擬考試
我急急忙忙得跑到圖資419教室
坐在右右的旁邊
而電腦居然是當機的

馬上換一台
結果我沒看清楚這考試限用IE瀏覽器
笨笨的登錄了
當然是卡住了,網頁動不了
結果老師才提醒我說不能用google chrome

馬上要換流覽器的說
結果那台電腦沒有IE瀏覽器
這什麼世界啊!!!!!!!!!
只好再換一台
結果不能用跑不進測驗的頁面

喔~煩耶
後來又換了一台
結果跟上一台的結果一樣
而且還把所有登陸的機會給用光了
上天對我不公
這樣我要怎麼考啊

後來老師幫我加開
但還是登不進去
最後還是換電腦了

終於

這台對我比較好
總算讓我登上去做答了
可是時間被壓縮得好少
好家在老師多給我時間做答
總算作答完了

結果只有349分
這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
都不說明清楚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