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7

✒️超能力大戰 NEEDLESS



前幾天我和我弟在討論最近有什麼動畫好看的
於是我弟推薦我看這部
說什麼很熱血XD
於是跑去看了
開頭還蠻正經的說

西元2130年,因為第三次世界大戰,日本各地出現了被稱為「BS(Black Spot,黑域)」的巨大污染區域,不知從什麼時候起,在那荒涼的陸地上出現了住民,雖然他們被城裡的人當做是「無用者」,但是他們當中有著具有特異能力的人,火、風、重力,人們把這些具有超自然力量的人敬畏地稱為——NEEDLESS !

哈哈,畫風不是我喜歡的型
但我喜歡打打殺殺的東西XD
而且三不五時會有吐槽可以看
還真得是蠻好笑的說
雖然主角好強,應該是強的犯規吧

正當我還在想主角為什麼有項圈,頭上為什麼會有綠綠的東西時
果然動畫就對我道出一切啦XD
啊是什麼自己去看,嘻嘻~~~
看到最後連我也覺得熱血了
不過部知為什麼,那個反派我怎麼看都跟八神庵好像喔
是我眼花嗎??

呵呵~~
消磨我無聊時間的動畫
不錯看XD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