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30

✒️空戰奇兵X2 : 聯合突擊


終於破完一輪了
之前一直破不了最後一關
所以決定暫時不玩他
沒想到心血來潮要玩,就很神奇的破了XD
老實說剛開始還真的是欲罷不能啊

太好玩了!!!
一開始要選駕駛員
索性就選了這位

既然是東方人就要選東方人XD
畫面我覺得跟上一代差不多
不過遊戲比的不只是畫面而已
他的內容比第一代的多很多
可惜我沒有辦法連線看看
周圍的朋友玩的遊戲類型大不同啊

不過單人的就很不錯了
最討厭打空母關了
就是下面這傢伙


害我吃了不少苦頭
還有一關還飛得很靈活
哪來的機動性啊
對了還有這個小隊也是


每個人超會躲的
討厭
也是害我一直卡關的關卡
這遊戲我現在才打玩第一輪
有好多東西都還沒出來
要再加把勁了

ACE COMBAT X2 JOINT ASSAULT 宣傳影片


ACE COMBAT X2 JOINT ASSAULT PV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