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3

✒️機動戰士鋼彈 UC第二集宣傳影片放出(新增PV2)


現在才說我覺得有點晚了( 離消息放出已經一段時間了 )
自第一集看完後,
就一直期待第二集的放映,
看完宣傳影片我很興奮,
畢竟時間已經確定了,
可以不用像無頭蒼蠅般的期待,
出來了~~假面男( 應該是夏亞吧 )
我聽不懂日文不過我有聽到夏亞,
所以應該是但我沒看過小說所以我不知道是不是,
只是宣傳影片就讓我很興奮XD
UC的OST超好聽的!!!
和我一樣喜歡鋼彈的朋友們啊~ (謎:應該是沒有XD )
一起期待吧 : )

真的是夏亞耶~
還真是每一次都不一樣的造型,

不過總覺得UC裡的不是夏亞,
我的感覺啦XD
可惡!!面具底下長什麼樣子啊,
每次都剛好在一個地方切斷,
預告片心機真重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