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9

✒️今天莫名的hight


今天下午的資料處理課
不知道為什麼莫名的hight
老師要我們弄他指定EXCEL作業
整個就用得很開心
可能是今天有薇珊陪我吧!!

雖然我本然就不是很會用EXCEL
而且還是2007的
超不習慣的
但老師說遲早要習慣
可是微軟早就又出2010的
討厭~
出這麼快幹嘛!!

EXCEL還真的玩到最後大概都知道我要的功能在哪了
而且老師開出的作業中
只有一項用不出來
感覺蠻有成就感的
這果然印證老師的話
軟體是用玩的XD

而且F1真的好好用
不會叫它就對了啊XD
而且回家等校車
居然讓我座到車神的車耶
超開心的~

不過他好像有變慢一點了
我想是因為有人是用站的吧
而且啊車神的車換新的了耶
真想恭喜他XD
不過我在車上睡死了
感覺最近有點累

反正今天是很莫名的hight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