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5

✒️星期一下午去吃魯肉飯


星期一真是美好的一天
上午3、4節英文課上完,就可以回家了XD
原本今天要找女王的
但最近發生了一些事
所以預定計劃改變了,決定不去找女王了

在走去停車場的途中
ㄚ勒提議去找阿嬤吃飯
大家都說好呢XD
電話中阿嬤說要帶我們去吃好吃的魯肉飯,在中正紀念堂那裡
之後阿樂、薇珊和我到了阿嬤家(假集合地點)

沒想到發生了不得了的大事
遇到了阿嬤的媽媽
而且阿嬤的媽媽好像從我和阿樂的臉上找到他要的情報
結果阿嬤被罵了

阿嬤我對不起你~

不過阿嬤還是帶我們去吃魯肉飯了XD
真的好好吃
然後又去了中正紀念堂(好久沒去了呢XD)
剛好那裡有人在練習(好像是為國慶日表演)
我們就開始欣賞他們練習啦~

好像是國中生,他們好認真啊XD(這就是青春啊)
在這之中有一群人拿著縮小版滑翔翼的東西
一直以為會飛起來XD
結果是要排出GO! TAIWAN的字
但我們發現那個W真得很好笑,一直排錯

就算英文不好,這個也不能不會拼啊
希望他正式演出不要出錯,不然就糗大了
他們今天最後一次的彩排看起來好像蠻成功的
所以國慶日的表演我看完一個了
可以去迎新了

就像阿勒說的,至少有看到一個節目
吃完魯肉飯還可以散步又喝到第一次喝50嵐

星期一

讚啦~

好吃魯肉飯位置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金鋒滷肉飯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