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3

✒️最近真得很忙碌


自從當上班代後
我的生活變比以前還來的忙碌
之前的迎新結束還有很多事情要辦
緊接著是運動會、校慶、聚餐的活動
中途還有期中考和會計證照考試(怎麼辦都沒看)

但是仔細想想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累什麼東西??
但就是很睏
感覺都是ㄚ勒幫我記一大堆事的感覺(罪惡感)
我則是一直忘東忘西的T_T

近期最要緊的事情是
運動會和校慶了
希望可以很順利的結束
最怕期中考了(幾乎都沒看,加上上課一直不小心打瞌睡)
現在只能套一句我的座右銘了"船到橋頭自然直"
希望能幫我度過這次的關卡
果然班帶不是那麼得好當
期望我可以更好
還有什麼關於我當班代仍須改進的地方請跟我說喔~


近況:
最近的我居然感冒了
我是一個很少感冒的人
一但感冒我覺得都還還蠻嚴重的
昏昏欲睡中
感冒真是要不得
最近天氣多變化
請各位要多加注意自己的身體喔>_<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