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5

✒️心煩


我是怎麼了??
心有點亂糟糟
平常的我會盡量的控制我自己
也許是我的想法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在改變
有些人做事的態度很怪

我知道大家都是想把事情一起做得更好
但總是沒有什麼共識
而導致有時情況變得很奇怪
今天是小饅頭第一次執行日
感覺蠻亂糟糟的

必竟沒有什麼準備(有點對不住他們)
臨時的作戰會議結束
卻發現討論內容被執行了(這超神的XD)
於是覺得那剛剛的討論要幹嘛??
學弟妹們應該也覺得霧颯颯的吧(對不起)

之後又有人說出很奇怪的話
像是"恩~學弟妹們XX課可以怎麼樣之類的"
之前不就說好不要像學長姐們一樣嗎??(都忘記了嗎?)
當我聽到時真的很錯愕
我知道他想讓氣氛變好(雖然沒什麼效果)

而且他不也感冒嗎??
怎麼之後超級有精神的
還可以跟學弟妹打屁聊天
難道真的要喊出"收放自如的感冒(魯夫口吻XD)"嗎??
難道他說的話已經要打很低的折了??

不過現在講那些好像也已經無用了
只是心理上有些不好過
這種情況好像之前就開始了
只是我還是會覺得他會改吧
算了不想這些回歸正題

其實仔細想我也有錯
既然我身為班代
就應該拿起班應該要有的魄力
但我拿不出來
也主持不了大局

我到底在幹嘛??
這麼的不中用
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不周
要是我可以想得更遠
那今天的小饅頭也應該不是以那樣的結局結束

看來我還得多學習副班代的臺風
不~我得加油
不是跟人說好了要正面的能量不要負面能量
最近的負面能量時在太多
真的要驅趕一下

難怪我會感冒
因為負面能量太多了(喂喂喂~明明是自己不注意,怪什麼負面能量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