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2

✒️今天的新發現


今天才發現原來Windows 7的開機速度是可以調整的,
用了也要1年了我都沒發現XD
是靠上網才知道的,
網路真是資訊多多啊~
在開始打上msconfig搜尋開啟系統設定,
然後開啟選擇開機分頁按下進階選項後,


就可以開始調整啦!!
我的筆電是雙核心的所以就選擇2,



設定完之後要重新啟動才會生效,
我不確定有沒有真的變快,
但我是覺得有會一點啦XD
最大記憶體我是沒調,
本身的記憶體只有1G,

一開機之後就已經快用完了,
所以不敢調也就不知道效果如何啦,
因該是會變快才是,
如果你的作業系統是Windows 7 or vista你也試試吧 : )

資料來源 : [就是教不落] Windows 7技巧-善用多核心效能,縮短開機時間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