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9

✒️今天去了漫博XD


今天和好久不見的高中朋友一起去,
排了好長好長的隊伍啦XD
進去的瞬間,

涼~~~

當然是先去把目標物找出來,
裡面的攤位幾乎都要排對耶( 已前都沒有 ) 隨著時間的過,
人越來越多了,完全看不見經濟不景氣啊!!
每個人全身大包小包的,
看起來就好重喔,

我朋友買了一些書,
我則是去幫忙的XD 然後我幫我的朋友把書帶回家,
他家裡有貓咪,
我終於摸到肉球了XD 真的是軟軟的耶~
回到家中,

痠痛啊~~~~~~~~~

但今天過得很快樂。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