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9

✒️出現在浴室的神秘黑色生命體


現在的我早上起來一定會沖個冷水澡讓自己神清氣爽,
但是當我走進去,
突然有個黑黑的影子奪垃圾桶而出,
被我的眼角餘光看見( 為什麼家理每次第一個看到的都是我 )
我的直覺反應就是跳高高XD
我跳的非常的高( 難道我的爆發力是這樣練出來的?? )

我馬上把乾濕分離的門給拉起來,
真不想看見那黑色生命體,
家理又沒人,
沒人能救我T_T
所幸它出現在浴室,
這理等於是我的武器庫,
不像廚房一把武器都沒有,

我拿起了蓮蓬頭開著超燙的熱水,
筆直的往它身上沖,
沒想到它越動越厲害T_T
還躲在蓮蓬頭的死角─地板刷
水根本沖不到它,
浴室的氣溫越來越高了,
得趕快解決它,
我鼓起勇氣移動地板刷,

它...它出現了,
一看見它繼續用強大的蓮蓬頭噴它,
終於解決它了,
耗時十分鐘,
是我的最快紀錄耶XD
不過為什麼最近遇到神秘黑色生命體,
都是在家中無人時呢??
討厭XD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