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6

✒️賣紙的初體驗


今天早上的太陽很大,
我被阿嬤的叫起床,
我賴了十分鐘的床XD
整理好服裝儀容,
走~我們出發了,

出發去哪??
去賣紙啊~~這是阿嬤的工作,
那為什麼我也要去呢??
喔~那是因為昨天晚上,
我因為打我的小P,

忘記了時間要睡覺,
這時阿嬤走了過來,
他說明天幫阿嬤忙好不好??
我問幫什麼忙?
阿嬤馬上說推紙去賣,

說明天的量很多,
他推不太動,

我馬上就答應了,
但是我沒有準時起來XD
所以今天就幫阿嬤一起推去賣啦~~

到了樓下阿嬤再整理推車,
我問要不要幫你,
他說你站在那就好了,
等了五分鐘,
阿嬤好了,

重頭戲--要推去賣了XD
推車不是那麼好操控( 可能是兩個人一起推的關係吧 )
我在推的過程,
盡量把我的力量開關開到最大,
希望能讓他推的小力點,

路還挺遠的,
聽說是因為原來的地點發生了不好的事,
所以換到離家較遠的地點,
不過一路走下來,
真的是亂刺激的,

車子不斷的來,
我們又是走在馬路單向道中間偏右,
阿嬤還老神在在的,
說什麼沒關係他們一定會讓我們的,
雖是這樣說,

但是我一路走下來,
還是很擔心,
終於到了回收場,
居然出現了傳說中的BOSS,
那就是斜坡,

難怪阿嬤要叫我幫他,
於時我的力量開關,
開到極限( 熱血貌 )
終於推上去了,
哇~~別有洞天耶~
才怪耶XD

是灰塵亂亂飛啊!!
阿嬤拿去秤重量,
我無聊一直在環伺四週,
這個工作幾乎是老一輩的人在做,
老闆很親切,
被有免費茶水提供人喝,
也提供幫忙拉車的服務,

回收場的人都不錯,
終於秤完了,
等超久的~~
阿嬤分我一百塊XD
算今天我賺到的零用錢,

阿嬤說可一回家了,
什麼只要一趟??
他說最重的賣掉了,
所以我可以回家了,
於是我就回家了,

我的阿嬤蠻辛苦的,
雖然都跟他說不用去沒關係,
但他就是要去,
也因為如此今天才有好吃的水果可以吃XD
我最喜歡吃水果了 :  )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