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7

✒️推薦Slay the Spire


這是一個即使用原價購買我都覺得很划算的遊戲,為此我還買了 switch 版本,我就是要帶著玩。

概要 

  • 四名角色,各自擁有獨特的牌組。  
  • 350 多張可用的卡牌。  
  • 200 多種可被找到的物品與道具。  
  • 50 多場完全不同的戰鬥遭遇。  
  • 50 多件神秘的事件,可能給你帶來幫助,也可能將你害得很慘。  
  • 每日挑戰模式,讓你可以在進行獨特遊戲的同時,與世界各地的玩家們比較你的表現。  
  • 自訂模式,讓你可以自由混合各種瘋狂的特殊效果。

心得

遊戲內容很多,就像他們於 Steam 上介紹的那樣,內建四名角色牌組都不一樣,搭配不同道具有不同的效果,另外還有每日挑戰可以遊玩不同條件的牌組,即使輸了也不會覺得不舒服,會一直想要玩下去,有時會不小心玩到 3 點不自知,你就知道這個遊戲真的有毒啊。

即使不太會玩卡牌遊戲的我,遇到這款也可以找到自信呢。而且不用花錢抽卡,這就比集換式卡牌遊戲更吸引我。雖然沒有透過劇情包裝的小遊戲,覺得裡面設計最好的是可以看到對方的行動,去安排本回合我要做些什麼事情,這是在其他遊戲比較不會遇到的設定,這讓我很驚豔,也就是多了這個讓遊戲增添一點策略在裡面,這個設計真的很精妙。

如果想玩卡牌遊戲,但是對集換式卡牌遊戲沒有自信,那這款會是玩得很喜歡的一款,因為他的出現,後面也有很多類似的遊戲如雨後春筍般的出現,既然是始祖,那就更推薦遊玩囉。
 
後來買了switch版本,每天通勤可以慢慢玩,很適合通勤遊玩的一款遊戲!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