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7

✒️第一次登貓空


今天第一次登貓空,起因於上週在大稻城碼頭那邊遇到一位車友,要約互加FB,也詢問後面願不願意一起騎車,結果就答應他了~

他問了有沒有爬過山,我說我只爬過我的學校,位於石碇的華梵大學,結果他說可以試試看貓空練習唷,決定了那就去騎騎看好了!

挑了一天覺得應該不會下雨吧的天氣,早上還睡過頭XD
先與朋友會合再一起騎到貓空,我選了從政大後門進入貓空的路線,這是這次的路線

這次中間休息了三次,覺得可以再努力,有幾段真的有極限感,大口呼吸與頭暈暈的,趕緊停下來休息一下,就快到終點了一直勉勵自己,路上還看到好多車友,以超級厲害速度騎上去。

最後真的成功抵達貓空站,且買了勝利的豆漿!休息一段時間後決定先從指南路直接下去了~
上坡那麼辛苦,到了下坡真的是超級high!

速度好快啊,不過剎車倒是按的我覺得有點累,很怕髮夾彎後有車,有幾段凸面鏡角度不對根本看不到對l向車,到了路上又開始覺得的怎麽木柵車子好凶喔,覺得沒有很好騎,可能是路小的關係。

這次也有拍到很不錯的照片~下次應該不會背了,雖然相機很小台,騎起來還是覺得重重的
登上貓空 登上貓空 登上貓空 登上貓空< 登上貓空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