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9

✒️超划算的二手遊戲ヽ(✿゚▽゚)ノ


這遊戲2013-03-28,我在2015年才買他,我忍超久的啦~~~果然時間一久總是會有人願意降價出售。

我好喜歡他的美術風,2D果然有2D的美好之處ヽ(✿゚▽゚)ノ,而且啊裡面煮出來的東西,看起來就好好吃(✪ω✪)。
一進遊戲就要選最簡單是我最常做的事情,人家只喜歡看劇情嘛~裡面每打完一隻BOSS就會送一把刀,還可以自己鍛造村正刀,而每把刀的招式各有特色,選擇刀子的組合真是有點傷腦筋,用下來就屬無敵風火輪最好用了d(d'∀')。

鬼助篇章剛打完,真有點給他感動耶,不斷追著虎姬,最終BOSS打完,但人沒就成,最後就....,差點哭出來。聽說要打三輪才有不同結局的樣子,那就去百姬的故事好了,不知道百姬是甚麼樣的故事呢好期待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