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3

✒️體驗我人生第一款MMORPG


我以前是不玩線上遊戲的,我不太喜歡打怪練功衝等級,台廠製作的遊戲沒一個吸引我,可能試玩慣單機遊戲,在朋友的強烈推坑下,我購入了激戰2。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要安裝啦,打開盒子好驚訝,居然要兩片DVD,看來裡面內容豐富!!安裝完還有超級龐大的更新檔。

進去遊戲後就是準備捏角色了,通常我在這邊會設定很久,畢竟是要用來體驗故事,當然要用成自己喜歡的型囉,看了看種族發現男性樹人很不錯,所以就選擇樹人這個種族。而且看板娘也很漂漂,完全被難滿娘吸引。
有沒有整個很美輪美奐,非常的奇幻且美麗!!而職業則選擇可以與野生動物做好朋友的遊俠,整個很適合樹人呢~

整個遊戲系統裡有很多東西可以玩,而且不用打怪也可以升級,光是跑地圖看看風景就有經驗值,算是還蠻沒有壓力的遊戲,真的算是超級好玩的遊戲呢(ノ∀`*)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