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5

✒️吼吼~我終於可以換手機啦!!


這次終於換了一支全新手機呢ヽ(✿゚▽゚)ノ,我的舊手機是我爸爸汰換下來的HTC DHD,這支手機加爸爸的使用,總計我們用了四年呢,在最後不能開機惹。゚ヽ(゚´Д`)ノ゚ ,音量鍵也不能再按了,不過螢幕毫無刮傷,爽快。
而本次新夥伴是SONY Z1 compact,人家已經肖想他很久了(❍ᴥ❍ʋ),現在都是大尺寸手機當道,說真的我的手太小,不太喜歡太大的手機,尋尋覓覓可終於讓我找到小尺寸,性能不差可以撐很久的手機,不愧是如官方所說傑出的效能、完美的尺寸,我還選了個萊姆黃,超潮der (´∩ω∩`) 。
殼依舊是選擇MERCURY的殼,這家的殼可是保護過我的DHD的啊!!摔到還不會怎麼受傷,很厲害的。雖然我覺得有殼不好看,但是我爸爸一直叫我買一個,於是我決定這個殼只在家裡使用,出外裸機(≧∀≦)ゞ,才不枉費他美美的身體,反正前後有保護貼擋著,一切OK的啦(*ˇωˇ*人)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