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5

✒️新鍵盤新夥伴~



沒用多久就換了這個新鍵盤,當初看到介紹文的時候,就很想要來一個,但遲遲不敢下手,最近得到一個機會,買了這支鍵,盤這隻鍵盤有以下特點~
突然覺得30顆鍵不衝突,對我來說好像很少用到呢,我玩的遊戲又不需要這麼多鍵(^Д^),倒是它的體積比之前6260還要大一點,今天才知道遊戲鍵盤都很重,是怕太激動移動到鍵盤嗎??
這支K10打起來好像沒有6260大聲,但是比他更好打,文字像是用印得上去而不是用貼的,這點我覺得蠻特別的,還是說越貴的鍵盤都是用印的?還有還有他的空白鍵會發光
 只是忘記拍他發光的樣子了,他是發綠光,感覺發綠光的鍵盤都很有遊戲專用的感覺,難道是我的錯覺(o◡o)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