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4

✒️這只是抱怨文~


最近終於將一堆事情結束了,有學創、TA、畢代等,許多事情一直在綴著我跑,過程中雖然有很多的缺失,但最終將這些事情美麗的完結,鬆了一口氣。

這進行這些事情時,我的情緒一直不能控管好,我老是覺得同伴少做一件事情,為甚麼他們可以去打遊戲等,心情低到爆炸,加上我的家人不斷地不體諒我。

明明自己說過要將心比心的,就說我最近有點忙,是不是可以改天,最後卻回我不解風情,是我阻撓他跟奶奶說話,看完我的心情超不開心的!!!!因為真的是迫在眉睫,根本沒辦法顧到他。

反正最後都是我的錯,在家中不管怎麼做到好,最後都會被講,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做了,好不容易符合標準,卻使臉色給我看,好像是我欠他個幾百萬似的,每次看到那表情就超不爽的,明明是家人,搞得跟在商場一樣,這個家都沒有可以討論的,自己一個孤軍奮戰對付所有人,盡心盡力也得不到好結果,是要我怎樣啊!!!!

難怪我總是喜歡家裡的氣氛,一點都沒有那種溫暖的感覺,家不是要有對話嗎,我們家處處是距離,講話講個兩句就是句點,說是我沒找話題,但講完第一句,瞬間被他們用喔跟恩句點掉,我是能有甚麼辦法增加話題啊!!家裡的問題還真難解決~~好家在學業上的問題已經解決一半了,家裡的問題就先擱著吧~抱怨結束!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