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1

✒️冤罪殺機


這陣子都在玩冤罪殺機不完上古卷軸,偶爾換換口味,主角很吸引我,他被人陷害入獄,被某個團體幫助,並逃離監獄,之後就是復仇(我覺得是復仇),但是在遊玩的過程中, 不一定只有殺這個選項,可以依靠城市內的某些人替你完成任務,聽說殺越多人結局越黑暗,遊戲到結束我盡量不讓情況混亂,所以可能是最光明的結局,不知道黑暗結局是甚麼樣子,可能至少要玩三遍吧。
(可選高畫質)
遊戲的遊玩方式也蠻自由的,可以從正面進入、繞路或操控老鼠或敵人進入敵陣,可以殺人或弄暈敵人,也有各種超能力可用,有附身、瞬移、召喚老鼠、時間緩慢、夜視以及龍捲風等的超能力,這些超能力都超有趣,突然覺得主角超厲害的!!原本以莫須有的罪名入獄我就覺得莫名其妙了,很開心有人幫助我,結果又被人從背後捅一刀,原本我都不殺人只弄暈人,被背叛之後,敵人全用殺的XD,我嚥不下這口氣,這遊戲在人物刻劃上面我認為很用心,很值得玩而且是一玩再玩,因為每次用的方法可能都會不一樣,話說我覺得整座城的居民好少,雖然有鼠疫,但是讓我感覺不出這是大城市,人最多的居然是警衛,難道大家都去當警衛了XDD

(可選高畫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