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2

✒️一日動畫 DEADMAN 死囚樂園


今天心血來潮突然去看之前的動畫,今天看死囚樂園,看介紹說有超能力之類的,進入動畫後,瞬間全班人都被殺(驚),主角冤罪入獄(又是冤罪,最近跟冤罪題材好有緣XD),
進入民營化的監獄─死囚樂園,聽起來就是會有人慘無人道的對待死囚,果然裡面真是有夠黑暗的,話說超能力超酷的,不能用太久,因為會貧血,這設定我喜歡,我喜歡有限制的超能力。結局主角群要逃出監獄,過程有些地方看了很開心呢XD,有夠虐的!!最後也只有一人逃出,其他人為甚麼不逃,總感覺動畫沒有一個結束點,我看我去追漫畫好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