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0

✒️今天新進遊戲 - Tomb Raider


我從來都沒有玩過古墓奇兵的系列,這是我第一次玩,同類型的遊戲我也只玩過掌機上的秘境探險,只能說遊戲裡的主角的很衰~

(可選擇高畫質)
聽說這是最一開始的蘿拉冒險,從中確實也看得出,有些經驗是他慢慢地學,逼迫自己生存下去的場面(一堆QTE按鍵)讓我害蘿拉不知道死幾次了,我的手好殘啊!!(都已經是玩最簡單了,手還那麼殘是怎樣)遊戲中有很多的攻擊方式,可以自己選擇,不過我比較愛用弓箭偷偷射(被上古卷軸影響了XD)可是到後期我感覺怎麼多都會被發現= =,逼不得已只好用步槍攻擊,還沒用過登山斧攻擊,手殘的我有點害怕近戰~武器可以慢慢地為它升級,用撿來的殘料改造,慢慢將武器升級也是樂趣之一呢~

(可選擇高畫質)
遊戲的風景很漂亮,有時候會故意看風景一動也不動,值得一提的是她的頭髮,開特效跟沒開特效真的差很多,開特效超柔順的,沒開特效感覺就像沒梳頭髮,可是一開特效我的顯卡瞬間GG超卡的,我的顯卡是GTX660,雖然不是特別好但也堪用,看了10秒的柔順頭髮,果斷將特效給關了,反正我玩遊戲也不會一直盯著頭髮看,就算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