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0

✒️我喜歡腳踏車


如題,我喜歡騎乘腳踏車,雖然只是出去買個東西我都希望我的腳踏車能夠陪我,它不僅僅是交通工具,它也能是運動的工具,所以我對腳踏車的評價很高,它也是我第一個所接觸的交通工具,不用任何人教導,只要跨上去自然而然就會為了平衡開始往前進,只差熟練度的問題而已。

還記得小時候住基隆時,我和弟弟一直好希望有一台腳踏車,但是家裡的人一直不理我們,直到阿祖從朋友那牽來一台沒有煞車的腳踏車時,我和弟弟開心死了!!!

沒錯!!我第一次碰的車子就是一台煞車壞掉的腳踏車,雖然壞了,我和弟弟騎的有夠開心的,那是第一次乘著風在路上,自此我就非常喜歡腳踏車。

到了國中,我才真正有一台自己的腳踏車,可以騎去學校當通勤車,下課可以和朋友一起騎車,去吃小點心,那是多麼快樂的一件事情,那時的我覺得沒有腳踏車到不了的地方~

但令人傷心的是,我的車子被偷一去不復返,那時我恨小偷為甚麼要偷我的車,也討厭警察不理我,更討厭爸爸他說被偷是我的錯,不過現在想起來確實也是我不小心,誰叫我每次就擦擦車子,把它用的很漂亮,雖然只是賣場車,但小偷也偷就是了。

我前前後後總共被偷了四台車,時間是從國中到現在的大學,後面的三台車鐵了心不去保養依然被偷,讓我感到灰心,都不知道該騎甚麼車,有人跟我說直接搬到家裡不就好了,我也想過,只是車子我搬不動,太大台了,所以我停在樓下信箱區跟鄰居放在一起。

在腳踏車運動風崛起時,我爸買了一台公路車給自己,說他要減肥用,我很開心,因為家裡終於有人可以跟我一起有共同嗜好,家人總算可以一起出遊,不過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就是了,以後不會再想跟家人有一起運動的想法了。

最近,我的第四台車被偷,我很傷心,我的姑姑說趁這機會買新車吧,於是他跟我爸說買車給我(雖然覺得不太可能,他現在凡事都只想到自己),結果居然答應了,讓我驚訝不已,後來我才知道那是愛面子所說的話,結果還是叫我自己去買了= =

其實還蠻想騎騎看好車子的感覺,但一想到又會被偷,我就取消這個念頭了,隨便去找一台堪用的二手車就好了,這是購買是第一次使用到宅配的功能,逾時他送到我家五樓,後來因為我爸一直念,我就把車搬到四樓,到現在我都是騎完,搬到我家四樓。

結果我不知道我爸吃錯甚麼要,說我幹嘛吧車子搬到四樓,我心想我爸自己也還不是把他的腳踏車搬上搬下的,我甚麼我就不行,而且我也是自己搬上來的啊,又沒有叫他搬,總是讓我感到莫名其妙,連身為家中最有地位的奶奶都沒有說話了,我爸是在那邊罵人是在做甚麼!!

我決定繼續搬到樓上來,除非奶奶說話,否則這點我不想聽他的,主要原因是被我偷怕,放家裡真的比較有保障,也減少一種可能性被偷,被偷的四台車,其中一個案發現場就是我平常停的信箱區,二樓鄰居全家五口加上一名外籍看護,出門總是不關公寓的門,這不是擺明叫小偷進來偷東西嘛!!!!希望之後他不要再跟我說腳踏車不准搬到四樓~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