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9

✒️下一步陷阱


今天是除夕夜的前一天,我爸教我幫他重灌電腦,是說電腦大掃除囉(嘻嘻),重灌之後就是要灌一些平常我爸用的到的軟體,好險我爸說的軟體都是不需要花錢
買的大軟體,安裝的時候真的要小心,不管是不是大陸的軟體,現在他們為了推廣其他軟體,都會ㄊ偷偷的把勾勾給勾起來,一般一直按下一步,都不知道被裝了多少自己其實根本不需要的軟體,甚至瀏覽器的首頁也會偷偷被更改,各位真得小心仔細看清楚每個小環節,不要連看都不看的按下一步,有些軟體真的心機很重喔!!!!!!

今天還學會用第三方軟體分割磁碟,真的比WIN 7內建的還要好用耶~~~~每次重灌都會學到新東西,真是不錯!!!!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