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7

✒️為什麼不給我路標??


今天剛好在做偷馬的任務,我去尋找任務點的人,他是一位黑荊棘家族的人,但他在監獄你裡,他要我去客棧偷一匹叫寒霜的馬,講完話我問他
為甚麼他在監獄裡,他說被一個女人陷害,於是叫我幫他找一個女人,這女人的名字他說叫斯維迪,他還說找到他要扭斷她的脖子,好可怕(☉_☉)
開起任務的第一件事就是打開地圖看在哪裡,結果居然沒有路標,去哪找啊!!!
我的運氣很好,在逛街的時候,逛到伊瓦斯泰德的時候,曙光出現
旅館裡有一位吟遊詩人,就是他
出現了一個選項,叫你的真名是斯維迪,看到這選項我開心死了,看來像這種任務就是放著不管自己就會莫名其妙完成,後來覺得他有點可憐,回去交任務時,我亂爆他的去向,希望之後那位給任務的人不會雇用刺客暗殺我~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