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3

✒️學期結束~


時間過得好快,回想這學期莫名的覺得特別的忙,跟以前學長姐說的有點不太一樣,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接做網頁的案子,而且老是覺得上學期怎麼樣都睡不飽。

這學期的專題、學創以及做網頁,感覺就這三件事情,有的時候不小心搞砸,有的時候會氣餒,不過我局然就給他這熬完了,讓我有種成就感。

這學期第一次嘗試做網頁,雖然是被某個我認識的行政人員說服,原本只是想要了解網頁的架構,就稍微了解一點點的皮毛,沒想到就被說服,他說要以夥伴的身分一起做學校的網頁,不過我發現我好像有的錯了,雖然他是說以夥伴的方式一起共事,但我總覺得他是站在上位者的角度,他完全沒在做事(不知道是不是我誤會他),因為都是我在寫語法加東西,他只做完首頁大圖,就一直將資料傳給我叫我加,我覺得這樣都還好。

他居然說我脫稿,但是我只是初學者,有時候因為卡住,所以就一直GOOGLE,我只要一GOOGLE就沒完沒了了,等到我將進度做好已經是凌晨的(畢竟是利用課餘時間,加上做網頁的時間,所以時間就會來到凌晨),他要看的時間是隔天的八點多,也就是他上班的時間,我認為我隨然是凌晨做給他,並沒有遲交進度給他,而且怎麼可能當天給進度,當天就做得完,我認為一個新手不能做得這麼快(還是我認知錯誤)。

說我遲交那就算了,有一天我去學校的某處室給東西時,剛好我認識其中一個人,他跟我說他在教職員專車上,聽到那位夥伴在講我的事,而且幾乎是說我遲交而且也不跟他報告,但其實我都有做,她說要打電話跟他報告我已經做完了,但是我打電話給他時是晚上的12點(其實我不喜歡這麼晚打電話給人,基本我如果超過10點半,除非有緊急狀況,我是不會打電話給人的),想當然爾,他根本沒接電話,因為他早在十點就睡覺了(哇!那是多完美的睡覺時間,我已經不知道有多久沒在那個時間去睡覺,重點是他是社會人士)。

學期中聽到這樣的話,老實我有點氣餒,明明在我的認知中是沒有遲交的,我總覺得他要我在十點做完,過當我用完我自己的事,他已經睡覺了,我超無奈的,期末我覺得這樣不是辦法,最後決定下學期不合作了(感覺好像我自己逃跑了,個性差勁XD),跟她說我不幹了,他還擺出要慰留我的樣子,不過我已經覺得的事,我是不會改變的,看他怎麼找到人跟他一起合作,我想他應該是不會做(嘻嘻嘻)。

因為他在做網頁的時候一直跟我說他不會做,聽得我都煩了,原因是我也是不會去找資料才會的,感覺他就是不會自己去找答案似的,我們兩討論時,也都是我在找資料,老實說娉分那份薪資,我覺得不公平,雖然我知道這世界本來就沒有公平兩個字,但還是不甘心。

一想到一月就再也不用擁有這麼不愉快的經歷,我就覺得身心都輕盈起來了,接下來就是我的學創了,一直遇到瓶頸!!!!!!甚麼時候才能把瓶頸解決阿(遠望)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