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8

✒️說不出的悲痛


最近我的托利(我養的小白文鳥)沒什麼精神,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最近又很忙沒時間陪她玩,我回家她也不理我,平常他都會用叫聲迎接我回家,有點擔心。

沒想到今天他真的壽終正寢了,雖然前一天有感覺到,但還是有傷心的感覺,畢竟陪了我很久的時間,不過會與他相遇真的是一場意外啊!!

她被我的阿伯(台語)不想養,結過就跑來我家了!!!雖然一開始有一些怨言,但還是繼續照顧他了,平常找他玩都不理我,都要我強迫他陪我玩(ノ゚▽゚)ノ ,不過到最後都乖乖陪我玩了,隨著年紀的增長,我發現她越來越不想活動了,一出來就馬上想回家,最後連出來都不想出來了,有點後悔沒給她找個伴侶。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情,真的有一種失落感,不過他現在可以遠走高飛、振翅飛翔了,為他感到開心。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