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3

✒️槍聲與鑽石意外的好玩


今天試玩槍聲與鑽石,偶爾玩玩文字遊戲也不錯,沒想到我覺得他比逆轉裁判好玩,可惜沒有語音,有語音一定超刺激的,就像槍彈辯駁一樣,我果然是語音派的,但這不減我想玩這款的熱情,我覺得是新鮮,好少遊戲的主角是談判專家,值得推薦給沒玩過的人,這是部好玩的作品。

我整理了流程,但不要一開始就看,馬上就失去意義了,不管怎麼選都會有不一樣的結局,居然給了 79 種結局,恩可以慢慢玩了XD


槍聲與鑽石流程.pdf       Download
流程來源 : 電玩巴士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