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5

✒️台北車站的路標



今天去開系學會的會,主要是要聽學弟們說明迎新的事宜,居然約在麥當勞,這種吵雜的環境,也不想想台北車站麥當勞哪家不客滿的,重點點是中途突然間說是 K7 出口的麥當勞,這下好了那裡我不熟,我只能尋著指示牌走了,但這是一個惡夢的開始。

我自認自己很會看地圖,但沒想到我一路一直被騙,從頭到尾指示牌都跟我說 K 區請往某方向走,到了最後一個指示牌,又跟我說往我來的方向走,這不是在整人嗎!!我越走越生氣,指示牌怎麼可以這麼混亂,我最後受不了了,直接出站從地上直接找 K7 ,到了 K7 我發現沒有半家麥當勞,詢問服務台之後,根本就是天差地遠的地方,怎麼可以有人約地點,都不把地點說清楚講明白的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