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2

✒️全家集點 - 小白獅



今天終於得到小白獅啦~這是我學妹因為多抽到一個送我的360,拼到最後時,發生了小插曲,我想說是我拼錯了還是怎麼樣,就是某兩塊零件拼不上去,最後仔細看發現,洞的位置對不上凸起物,所以性質街拿模型剪把凸起物直接剪掉,終於拼上去了。

不過這次的集點物品,我感覺品質不是很好,像是我剛拿起來馬上就看見頭髮上有奇怪的絲紋,在加上上剛剛說的的零件洞的位置不對,其實密合度並不是那麼高,拼完沒辦法完全密合,不過這應該是材質的關係,所以就不要太苛刻啦,可以用愛B18來補足,小白獅抄可愛的327

來跟GNXIV合照吧

下個目標是黑傑克或火之鳥,那對兄妹我想我先不收好了,等我有多餘的點點在集他們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