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7

✒️郵件程式Thunderbird



今天接觸這款郵件程式是有原因的,第一個是因為我想玩玩看,第二個原因是常常要開瀏覽器去兩個以上的電子郵件,一直輸入密碼麻煩死了,雖然電腦裡早就有被迫一起灌進的outlook,但是我覺得不好用,應該說是功能強大,但是不好使用,畢竟我埋不需要用到它那麼多強大的功能,所以我找到了這款軟體,剛好也是跟我愛用的火狐是一家的,更深得我心了,如此一來又不用麻煩的重複很多動作了。

實際用下來也很簡單,要新增帳號的話,只要到工具/帳號設定就可以新增帳號了,Gmail要先再郵件設定開啟IMAP,才抓的到Gmail,它還可以訂閱RSS等功能,石讚是很不錯用,推薦給大家使用

檔案下載: Thunderbird

對了,因為它跟火狐是同一個家族的,附加原件囉,不過我目前只有玩到一個比較喜歡的原件"MinimizeToTray revived ",MinimizeToTray revived 的功能可以讓Thunderbird縮小至系統列,這樣就可以一直開啟時常收信了,

檔案下載: MinimizeToTray revived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