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8

✒️這實在是太誇張!!!


我老爸交新的女朋友早就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但是這次的女朋友就是說不出來哪裡讓我覺得怪怪的,要說討厭也不討厭,要說喜歡也不會說很喜歡,總之就是說不出來,但是最近實在是太誇張了,我覺得啦。

我總是覺得星期一至星期五我和我爸的相處時間累計,完全不會比星期五至星期日的加總來的多,反而輸了一大截,只有吃飯下來一下而已,當樓下是小吃店啊!!然後自己上去吹冷氣,對啦對啦,我們樓下就是熱啊,真是對不起吼~

又不是我們願意的,雖然你們可以相處得很好,但也請不要把樓下當小吃店,不要莫名其妙就生氣,動不動就大小聲,以為我聽不出來嗎?那麼明顯= =然後還說沒事,最好事沒事啦,找你聊天增近家人感情,卻都不理我,搞得我是在說單口相聲,用我的熱臉去貼你的冷屁股,卻被我朋友說我不想讓你了解,這樣搞得心灰意冷,誰會喜歡啊

這一連串的不習慣與相處模式,我覺得好累,果然還是自己一個人最好,什麼都不用想,也不用講,靜靜的過去就好,古人說的話"沉默就是金"真是太好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