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1

✒️facebook的困擾


最近我爸不斷的在催我,在facebook上加他為好友
但我始終不想加他為好友,自從我的房間不斷被他翻過之後
整個很不爽,一點自己的空間也不能有
還被命令抽屜不能鎖= =
自從被他看過部落格後,我也是瞬間搬來這裡

而且還想不斷的裝跟我很要好,都發生那種事了
叫我怎麼跟他很要好,現在只是暫時不想跟他吵下去
只是默默的承受一些事,不過我相信總有一天還是會爆發的
但是哪一天我不知道,希望不要有那天的到來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