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8

✒️心情超級的差


我爸是個很奇怪的人!?
心情可以說是大起大落
你永遠都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發脾氣,或突然對你很好
像是昨天,我在房間裡寫工經,他下來吃飯了
不過他通常下來吃飯的第一件事,就是直接我房間跑

而且連敲門都不敲門,這讓我很困擾
有時我再換衣服,他一聲不響的就直接開門
都不像像我跟他是不同性別的= =
然後突然很生氣的說,我幹嘛不去考證照
我其實去考過會計,只是成績並沒有很好,當然又被罵了一頓

這就是我不太想去的原因,任何只要有關我的信件
他都會想辦法攔截,並且直接打開
只是這樣他就知道我去考什麼了
只要有關考試,成績不太好,他就會開始罵我笨了
雖然在班上的成績還不錯,但那一點也不會停止那討人厭的轟炸
害我自己開始沒自信了

有時我甚至認為是不是該離家出走呢?
但那是不負責任的行為,只會讓關係更惡劣而已
但我也不太敢跟他說出我真正的心裡話,最後都只會遭到反駁
多說也無益
在這個家根本就沒有所謂的自己的空間

抽屜鎖先是說不准鎖,再來是電腦鎖也不能鎖
然後還會三不五時房間被翻得亂七八糟
最近更被逼著要加他的非死不可
今天更是被看手機簡訊,我不懂我都快20歲了
為甚麼有種一點也不20歲的感覺
自己喜歡的東西也不斷的被否定

但他在別人面前還是不斷的自以為自己很民主
我和我弟有時都還不太敢跟他講話勒
現在他交了女朋友,那個女朋友有一個女兒
他正在考基測,這是他又跑來跟我說
為甚麼別人可以考三百多分,你為甚麼不行??

對我來說,事情已經過去,再怎麼講都沒有用了吧
還會在別人面前說一些,以前他從來沒作過的事
不過到最後我只能回答他最想要的答案
總之,在家中
我只能忍耐,沒有人可以說自己的心情

有時甚至覺得一整天躲在房間,我也無所謂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我不懂為什麼我可以在他面前裝得若無其事的樣子
最討厭這樣子的他了,都不知道吃飯的時候講這些
是會消化不良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