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8

✒️去基隆找我弟弟


最近因為爸爸換了新手機,要把三星的手機給我弟弟
於是我打電話給弟弟,叫他過來拿手機
沒想到阿祖說都是弟弟來台北,我都不去這樣不好
於是我只好妥協出發去基隆



我沒吃午餐就出發,當然到了基隆其飢餓感十足啊!!
但弟弟那邊沒什麼東西可以買來吃,只好選擇便利商店
沒想到我想要的飯糰,居然一粒都沒有XD
不過好像是我講話不小心講得太大聲了,他馬上就補貨了XD
開開心心的走去阿祖家XD

一到阿祖家,阿祖在睡午覺
沒想到他根本沒睡熟,馬上就起來了
還罵我幹嘛吃飯糰XD
不過我還是吃了,哈哈
當然這次的任務就是把手機交給我弟

他很興奮的接過我拿給他的手機
這是他人生的第一支智慧型手機
有人問我為甚麼不跟他競爭那隻手機
原因是我不喜歡韓國的牌子XD
而且我比較想要的是我爸線再換的HTC(胃口比較大XD)

很奇怪的是我爸和我弟,莫名其妙的一直問我怎麼用手機的一些功能
實在是很奇怪,到底是誰在用智慧型手機啊
不過可以玩手機還蠻開心的
任務就在第一天全部結束了
第二天我想出,卻遇上變天

害我不能去嘗試海鮮冰XD
那就來玩模擬市民當宅女吧,畢竟我弟都霸著我的PSP玩了XD
不過我也霸著他的電腦就是了
沒想到模擬是民意外的好玩,出乎我的預料之外
第二天就這樣結束了(整個很浪費時間XD)
第三天我打算回台北,因為要準備星期四的行前準備

對我來說奇蹟的電話來了~~~~
我弟的朋友找他出去,結果要帶我去耶XD
他們帶我去外木山港,那裡的海水好乾淨
但也很冷,浪也很高
不過很舒服,終於出去了

我很開心,我弟對我很好帶我去海邊
這次的基隆行讚啦!!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