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9

✒️班遊


這次的班遊可為千辛萬苦啊!!
都是副班代無緣無故提什麼班遊,也不一起想點子去哪裡
全部丟給我這個外人去做,跟一些常出去的人
也沒得到有用的東西,讓我很無力
不過就在這時阿嬤出現了XD



阿嬤的點子也讓很多人感到有興趣
真的是救了我XD(阿嬤謝謝你)
阿嬤提議去六度空間,這是一個鐳射漆彈的場地(打了不會痛XD)
很高興班上有很多人場,都一起去那邊同樂
這真是一個很刺激的遊戲呢XD
明明是短短的五分多鐘,就讓我覺得很刺激
然後滿身大汗
大家都玩得很快樂,那就好

唯一遺憾的是老師沒來(因為老師不擅長這種遊戲啊)
下次要找比較靜態的給老師XD
今天班遊很成功!!!!!

0 意見:

張貼留言

1.如有發現掉圖或檔案無法下載,請留言告知我喔~
2.本留言處歡迎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3.站長保留刪除不當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